尽然

【德拉科】我牙疼。

“啊~”阿格妮丝已经在床上痛苦的捂着腮帮子翻滚了三天了。

冬天太干燥了,她已经在秋冬来临之际尽量多喝水了,没想到还是变成这样。

阿格妮丝的后槽牙肿得老高,连带着腮帮子都肿了起来。更是疼得的死去活来。


“你行不行啊?”赫敏从礼堂回来,看着依旧痛苦的阿格妮丝有点担心“已经好几天了,你去医疗翼看看吧。不能总是这样不吃饭啊。”


“要是被别人知道我这么大年纪了还牙疼,肯定要被人笑死了。”阿格妮丝捂着腮帮子宁死不屈“尤其是斯莱特林的马尔福,他本来就爱找我的事儿,这要是让他知道他还不得笑死我。”


“……阿格妮丝你老实交代,你不会是喜欢他吧。”赫敏皱着眉头。

“怎么可能!”阿格妮丝激动的大叫,不小心扯到了肿起来的腮帮子,又痛苦的摔倒在床上。

“那就行。”赫敏来到床边,摸摸阿格妮丝的头发“你也知道,你要是真喜欢上他会有多少困难。”


阿格妮丝把脸埋在枕头下不吭声。

牙疼的太厉害了。


“去吧我的好大儿!”晚上的时候赫敏还是带着阿格妮丝来了医疗翼“妈妈在这里给你看大门,保证没有第二个人知道。”

“你已经是第二个了。”

“那就第三个。”

“还有庞弗雷夫人呢……”

“你赶紧进去吧!”(ノ=Д=)ノ┻━┻


“张嘴。”庞弗雷夫人拿着一个不知道什么仪器对阿格妮丝说着。

“啊——”为了自己的牙,阿格妮丝只能听话的张大嘴巴。任由庞弗雷夫人在自己嘴巴里捣鼓。


“庞弗雷夫人,我们想拿一点提神药剂,高尔他……”忽然有人闯了进来,那声音既熟悉又让人绝望。


阿格妮丝痛苦的闭上眼睛,不想看接下来事情的发展。

然而……


“呦呵,阿格妮丝?”声音的主人一看见阿格妮丝立刻换了声调“你这是怎么了?”

[赫敏我恨你!你辜负了我对你的信任。]o(╥﹏╥)o

阿格妮丝一边在心里默默的流着眼泪谴责赫敏,一边闭着眼睛假装不认识这个家伙。


“没什么,就是有点牙疼,抹几天药就好了。”庞弗雷夫人以为是她的检查让阿格妮丝不好开口,就替她解释道。


“我记得你都十五岁了吧?嗯?阿格妮丝。”德拉科见庞弗雷夫人已经检查完了,就过来捏阿格妮丝的脸,作势要看她的牙。

[果然!]阿格妮丝咬牙切齿,结果又惹得腮帮子一阵剧烈疼痛。


“你是他的朋友?”庞弗雷夫人拿着药过来了“正好,这个药她自己没办法用。”


“不……”阿格妮丝艰难的张嘴想要说话。

“没问题,我好帮她用药的。”德拉科抢先开口截胡了阿格妮丝。



——



“赫敏~我恨你……”礼堂里阿格妮丝疯狂的虐待着盘子里的牛排。

“对不起嘛,我真的就是去了一趟盥洗室。没想到会这么凑巧。”赫敏也知道了事情的发展,殷勤的帮阿格妮丝倒着牛奶。

阿格妮丝现在除了流食其他的都吃不了。


“阿格妮丝~”德拉科一点都不觉得违和,直径坐在阿格妮丝旁边挽着她的肩膀“我们走吧?”


“他们什么时候感情这么好了?”罗恩惊讶的鸡腿都顾不得了。

“别瞎说,阿格妮丝是被迫的!”


其实德拉科正经的时候挺好的,平常虽然调皮捣蛋的,但是关键时刻还是分的清的。

阿格妮丝坐在空教室里,看着准备东西的德拉科。

[正经的德拉科还是蛮帅的嘛。]


“喂喂!上药的小木棒呢?!”阿格妮丝看着德拉科混合好药膏之后居然准备直接上手。

“额……我,我不小心弄丢了。中午再去庞弗雷夫人那里拿一个吧。”德拉科不知道为什么有点慌乱“我洗过手了!”


……


没办法,牙齿实在是太疼了,阿格妮丝想不了太多,只能认命的张开嘴巴。


德拉科的手指有点凉,还微微有些颤抖。

[估计是紧张吧。]

阿格妮丝闭着眼睛想着,忽然觉得闭着眼睛感觉不太对,又悄悄的睁开一条缝隙。


德拉科一副很认真的表情,完全不像平时那种拽的二五八万的样子。

上药的手指也很温柔,阿格妮丝一点都没感觉到疼痛。


忽然一股凉意说着嘴角滑了下去。

[完了!一直张着嘴,流口水了!]

阿格妮丝有点惊恐的看向德拉科。

[这家伙一定会嘲笑我的!]


意料之中的嘲笑并没有到来。

德拉科只是颤抖着用另一只手擦了擦阿格妮丝流下来的口水。


[……气氛有点不对]阿格妮丝想着,但是又说不清楚哪里不对。


“阿格妮丝,你好了……没?”赫敏猛然推门进来看见气氛十分不对劲的两个人。

“你们在干嘛?”


两个人都吓了一跳,德拉科迅速收回了自己的手。

“好了,药已经上好了,你去上课吧。”


“哦哦哦哦”阿格妮丝也有点小尴尬“那我先走了。”


“药……”赫敏还想说什么。


“药在我这里就行了,你也不知道怎么用。”德拉科又恢复了拽哥的气质。


“晚上别忘了。”德拉科骄傲的像一只孔雀,带着药走了。


“……你真没事儿吧。”

“没事儿!快走吧赫敏,我们就快迟到了。”





评论(3)
热度(77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尽然 | Powered by LOFTER